当前位置:

【郴州】市国地税开展“亮身份 树形象 作表率”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曹勤 编辑:胡芙 2017-06-05 11:2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6月5日讯(通讯员 陈友训 曹勤)近日,湖南省郴州市国税局、地税局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强化“四个意识”,加快“五个郴州”建设,强化党员责任担当和先锋模范作用,联合开展“亮身份 树形象 作表率”活动。

  郴州市国税局、地税局领导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一起到文明乡沙洲村参观“半条被子”故事的发生地,聆听“半条被子”的故事。

  参观后,举行“郴州市国家税务局、郴州市地方税务局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党员之间互相佩带党徽,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到沙洲村村委会开展中心组学习交流活动。

  与此同时,两局领导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分别赴本单位扶贫点与村委会成员、工作组成员一起召开座谈会,进一步了解村集体生产经营情况,听取村民的意见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建议,商议解决困难的途径等。

  在此基础上,两局领导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还分别慰问走访了结对贫困户,并到结对户生产经营地查看。根据结对户的实际情况,进一步为他们想方设法,搭建桥梁,帮助他们早点脱贫。

  最后,两局领导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集中参观1-2个重点扶贫项目,到实地查看帮扶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了解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共同研讨今后的努力方向。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曹勤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05/43141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