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国税系统完成绩效5.0版全员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曹勤 编辑:胡芙 2017-05-25 17:0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5月25日讯(通讯员 陈友训 曹勤)截至5月24日,湖南省郴州市国税局机关和13个县市区局已全面完成绩效管理5.0版全员培训工作。

  郴州国税要求在各类领导干部培训中将绩效管理作为教学内容,市、县国税机关全年至少开展2次绩效管理全员培训。要求授课人讲学时间在1个课时左右,授课人全部制作幻灯片。市局实行巡回流动式教学,每年深入到县局巡回授课1-2次,既方便基层税务干部受训,提高教育培训的质量和效果,又可以解决基层培训师资短缺的问题。

  市局绩效办制作了实用性、操作性、针对性强的绩效管理5.0版培训课件二十多个,对基层单位根据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实行“点菜式”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各级国税领导对2017年绩效工作的要求、绩效管理5.0版的十大特点、2017年高风险扣分分档指标分析与应对、2017年绩效考核日常指标扣分风险原因分析及对策、如何做好2017年绩效考核加分工作、近期绩效考核减分风险提示、绩效指标抽查常见问题及处理办法、绩效管理信息系统常用操作技巧与指南、如何确保绩效工作取得较好成绩等方面。

  在此基础上,郴州国税还安排市局绩效管理“流动课堂”授课人员,参加兼职教师团队职业素养提升培训班学习,培训内容丰富实在,培训形式创新多变,培训过程精彩互动,切实提高了授课人员的水平。

  此外,绩效管理授课人员在培训中,既讲授绩效管理理论,又讲授绩效管理的实际操作,在培训过程中交流心得,让基层同志开阔视野,创新思维,提高基层同志的实际工作能力,使基层更加注重将税收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传递了税收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曹勤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25/43053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