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国税深化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方平红 编辑:杨桦 2017-05-11 15:39:03
时刻新闻
—分享—

平江国税深化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红网岳阳5月11日讯(通讯员 方平红)近日,湖南省平江县国税局组织干部职工分两批次来到湖南韶山,通过专题教育、现场参观、情景教育、主题活动等多种方式,追寻伟人足迹,重温革命情怀。这是该局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组织开展的一次现场体验学习教育。

  今年初,该局认真总结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验,制定2017年度学习教育方案,召开全局大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坚持真“学”实“做”,着力深化拓展,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今年来,该局将学习党规党章和系列讲话与学习税收业务相结合,纳入“业务大比武”工作方案,把“三会一课”制度与税收工作落实相结合,纳入绩效考核。利用宣传展板、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全方位宣传辅导,大力营造真“学”的良好氛围。该局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组织开展问题查找及整改工作,及时梳理并落实支部和党员共性问题及整改情况。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在税收工作中主动担当、高度负责,树立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该局根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列为督查督办事项,建立周通报制度,加强监督,确保“做”在实处。

  在韶山现场体验教育活动结束后,该局干部职工积极撰写心得,畅谈学习体会。通过这种参观与体验相结合的学习教育,让干部职工感动一阵子,受益一辈子,积累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来源:红网

作者:方平红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11/42910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