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东安国税将“禁酒令”捆绑绩效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唐华跃 编辑:胡芙 2017-03-13 20:2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3月13日讯(通讯员 唐华跃)“现在工作日早、中餐不准饮酒,饮酒不但绩效考核要扣分,影响年度评先评优,还有可能被行政处分。”近日,湖南省东安县国税局的税干们都在谈论“禁酒令”。

  2017年伊始,中共湖南永州市委一号令明确规定:所有单位工作人员一律禁止在工作日早、中餐饮酒,违反规定的一旦查实,严肃处理,不但本人被行政拘留,单位还要负连带责任,不得在县级绩效考核中评先评优,此前所获得的荣誉称号也将会被取消。

  为了贯彻落实市委一号令精神,东安国税领导班子及时举行会议,会议明确:将“禁酒令”纳入绩效考核,单位有违规饮酒的,本人将被分管领导约谈,绩效考核扣1分,年度取消评先评优资格;所在科室领导在局务会上作出公开检讨,所在科室年度绩效考核也将被扣0.5分,科室年度评先评优资格取消。同时要求所有单位负责人将此会议精神传达到各自单位每一个人。

  除此之外,东安国税还以此为契机,狠抓廉政建设,出台《廉政建设“十禁止”》,即:禁止执法或重要会议不按要求着装、禁止上班迟到早退、禁止旷工或者请假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归、禁止上班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项、禁止奢靡消费与公车私用、禁止工作日早中餐饮酒、禁止酒后驾车、禁止接受纳税人吃请与消费报销、禁止利用职权牟取私利、禁止违规操办婚丧喜庆并借机敛财。

  东安县国税局希望借此进一步转变政风与税风,树立国税良好形象,努力防止“四风”反弹。

来源:红网

作者:唐华跃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3/13/42368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