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市国税局举行2017年国税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向海平 编辑:胡芙 2017-02-27 19:30:22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国税局举行2017年国税工作会议

  红网怀化2月27日讯(通讯员 向海平)近日,湖南省洪江市国税局举行2017年国税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怀化市国税工作会议及洪江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6年国税工作,分析当前洪江市经济税收形势,部署安排了2017年工作任务。

  会上,洪江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秀德作了题为《立足新起点实现新跨越为洪江市国税事业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指出,2016年洪江国税在怀化国税及洪江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局上下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圆满完成了党组年初确定的“六大工作目标”,实现了洪江国税“十三五”良好开局。2017年洪江市国税的工作总体要求是: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怀化市局国税工作会议精神,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统领,以实现税收现代化为主题,以“绩效管理+数字人事”为驱动,突出优化纳税服务和深化征管改革两大核心,统筹推进税收法治建设、基层党务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务实创新,集成发展,推动洪江市国税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对2017年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重点做好七个方面具体工作:一是以组织收入为中心,在发挥职能作用、服务地方经济上有更大作为;二是以集成思维推进税制、征管改革,在不断提高税收管理质效上有更大创新;三是坚持服务大局与规范执法并重,在落实税收政策、促进法治公平上有更大贡献;四是以优化服务为核心,在促进税法遵从、增进征纳和谐上有更大成效;五是以党建工作为龙头,在落实完善“纵合横通强党建”新格局上有更大成绩;六是压实两个责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在全面从严治党、提升队伍活力上有更大突破;七是以绩效管理为抓手、文明创建为载体,绩效考核站稳第一方阵,在国税文化建设、强化内部管理上有更大亮点。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2017年工作总体要求要在五个方面下功夫:一要坚定信心抓落实,保持一以贯之的力度、锲而不舍的韧劲,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明确责任抓落实,通过强有力的问责,真正激发广大国税干部履职尽责的内在动力;三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合理配置资源,集中优势兵力,突出主攻方向,确保场场取胜,仗仗打赢;四要严明风纪抓落实,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为夺取全面胜利提供坚强的思想作风保障;五要健全机制抓落实,加强领导责任、夯实工作支撑、做好部门协调、强化监督检查,促进自我管理、自我改进、自我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向海平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2/27/42227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