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地税局“三个借力”打造基层党建工作品牌

来源:湖南省地税局网站 编辑:杨桦 2016-11-28 14:30: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一是借力以文“化”人。大力倡导地税文化核心价值的实践活动,并注重把地税文化建设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结合起来,发挥地税文化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引领作用。制定地税文化建设发展纲要,系统总结提炼地税部门的核心理念,并编辑出版地税文化建设的理论与实践书籍,今年9月,召开地税文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广泛开展文化核心理念的宣传教育。

  二是借力文明创建。坚持把机关文明创建作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载体与抓手,既充分发挥党员在文明创建中的示范带头作用,又着力在文明创建中培育提升党员的文明素质。今年“七一”前夕,省局机关党委被中共中央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省局机关连续9届18年保持“全省文明单位”称号;全系统连续8届16年保持“全省文明行业”称号,90%以上的县市区局都进入了全省文明单位行列,去年包括省局机关在内7个单位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三是借力项目创新。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方法、新形式,及时总结成功经验。该局机关党委在实践中总结的《以四化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做法,在省直基层党建示范点单位会议上被宣传推广。今年3月,该局组织的全系统党建创新项目评比,被湖南省直工委主办的《机关党建》杂志和网站进行全面宣传报道。

来源:湖南省地税局网站

编辑:杨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