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国税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龙阿林 李元 编辑:刘郁蕾 2016-07-21 15:4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7月21日讯(通讯员 龙阿林 李元)7月21日,湖南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国税局开展“两学一做”第二阶段学习教育,全局45名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争当“讲规矩、有纪律”的基层税务干部。

  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不仅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轮流发言,全面阐述如何做合格党员,现场讨论热烈,学习气氛浓厚。

  武陵源区国税局多次获得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一直以党员干部为先锋,以基层党组织为阵地,狠抓两个责任和作风建设,争创文明、高效、廉洁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是让干部们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切实按规矩办事,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和工作纪律,自觉履行税务干部的职能,努力践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宗旨。

来源:红网

作者:龙阿林 李元

编辑:刘郁蕾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7/21/40406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