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东安国地税联合宣传“营改增”

来源:红网 作者:宋友林 编辑:实习编辑 刘郁蕾 2016-04-19 19:19:3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东安县国地税局的税务骨干细心解答纳税人的问题
  

  红网永州4月19日讯(通讯员 宋友林)4月19日,为把营改增政策落实到社会大众,东安县国税局、地税局整合资源,举办以“聚焦营改增试点助推供给侧改革”为主题的营改增税收政策宣传日活动。
  
  活动当天,东安县国地税局抽调税务骨干,在东安县生智广场商业区,以什么是营改增、全面推开营改增的目的作用和推进的过程、营改增减税效应以及税收法规等相关知识为主要内容,进行了宣传辅导并解答市民疑惑。此外,东安县国地税局还将营改增综合类和4大行业分类别的相关政策宣传手册、图解税收、税收税法宣传画等10余种宣传资料发放给市民。
  
  县城广场税宣活动结束后,合作双方组织税务继续来到各街道、小区向市民散发宣传手册和宣传画,细心解答市民的疑惑,同时开展问卷调查。
  
  东安县国地税局以形式多样的税收宣传,为全县全面推进营改增营造了良好氛围,也为满足社会诉求,促进纳税人适应、遵从新税制起到了有效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宋友林

编辑:实习编辑 刘郁蕾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4/19/39631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