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国地税开展现场问税 为“营改增”鼓劲

来源:红网 作者:胡寒蕾 编辑:杨桦 2016-04-19 19:1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4月19日讯(通讯员 胡寒蕾)近日,永兴县国税局和永兴县地税局共同举办“‘营改增’现场问税”活动,全县近百家“营改增”试点扩围涉及企业应邀参加了此次“现场问税”。
  
  本次活动分为“营改增”业务培训和现场答疑两个部分。首先由永兴县国税局的税政法规兼职讲师通过精心制作的幻灯片课件,向参会企业宣讲“营改增”税收政策,对基本政策规定、税率变化、进项税额抵扣、过渡期注意事项等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随后,永兴县财政、国税和地税三家单位的税政法规业务骨干组成“专家团”,现场听取纳税人代表的提问,对“营改增”相关热点和难点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帮助纳税人廓清了纳税申报、税收优惠、财务账目处理等“营改增”细节问题上的各种迷惑。
  
  现场答疑活动中,还穿插了“营改增”政策有奖问答,通过和现场纳税人的问答互动,和发放小纪念品,活跃了会场气氛,调动了纳税人学习税改新政的积极性,使本次“现场问税”活动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营改增’现场问税”是永兴县国地税联合举办第二十五个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永兴县国地税部门还将联合开展多项具有“永兴特色”的税收宣传活动,为5月1日“营改增”顺利实施“加油”。

来源:红网

作者:胡寒蕾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4/19/39627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