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全市国地税电视电话会议助推国地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朱杰 王易华 编辑:胡芙 2016-03-30 17:2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3月30日讯(通讯员 朱杰 王易华)近日,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东·华尔丹在全市国地税电视电话会议上要求,全市国地税系统要进一步深化合作意识,创新合作方式,强化合作保障,促进税收事业发展。
  
  会上,邵阳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剑平作国地税合作工作报告。他指出,2015年全市各级国地税机关务实创新,携手共进,推进了服务一体、征管互助、执法协同、信息共享,合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两机关实行联合办证,建立国地税联合办税窗口,去年,共联合办理税务登记10230户次。全市国税机关代征地方税累计3058万元,地税机关协助控管增收建安工程建材增值税7000万元。双方交换非正常户信息达1.3万余户次。2016年,全市国地税机关将按照联合制定并下发的《关于深入推进国地税合作工作意见》精神,促进国地税合作的常态化、深入化。
  
  东·华尔丹充分肯定国地税合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国地税的合作使得税收执法更加公平,税收征管效能显著提高,纳税人办税负担明显减轻,获得感明显提升。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国地财部门,要保持“一家亲、一条心、一股劲”,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的统一部署上来,不断深化合作意识,把握好合作原则和重点,创新合作方式,打造具有邵阳特色的合作事项。
  
  东·华尔丹强调,要推进综合治税信息合作,联合做好信息采集、信息利用、税收管控等工作;要推进稽查执法合作,完善稽查合作工作机制;要强化合作保障,制定严格制度规范和工作责任,进一步深化国地税合作,为全市税收事业和经济建设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朱杰 王易华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3/30/39472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