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县举行首次国地税合作联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杜元武 李斯奇 编辑:胡芙 2016-03-23 16:0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3月23日讯(通讯员 杜元武 李斯奇)近日,湖南省华容县国地税合作第1次联席会议在县国税局举行,县国税局、地税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责任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双方就《华容县国税局地税局深入推进国地税合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对税收征管、纳税服务等36个合作事项交换了意见。明确了三项合作重点,即共建联合办税服务厅,积极推进“一窗二人二机二系统”办税模式,实现5大类25项涉税业务的全面融合,使纳税人“进一个厅,办两家事”;联合开展税收宣传,在当地手机报、电视台开设税务之窗栏目,统一发布各类涉税信息,同时联合开办纳税人课堂,组建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围绕各类税收热点、难点、免费为纳税人提供政策宣传和纳税辅导,发挥品牌带动效应;联合开展税务稽查,采取“统一进户,共同取证”的合作模式,建立案件信息交流机制,加大力度联合打击发票违法犯罪活动,最大限度减轻对纳税人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影响,提升执法合力。
  
  会议还成立了华容县国地税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明确了各合作事项的责任科室和责任人。
  
  此次联席会议的举行,为进一步深化国地税合作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推动华容县税收事业发展开拓了思路。

来源:红网

作者:杜元武 李斯奇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3/23/39413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