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国税8月1日启动金税三期双轨试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易华 编辑:胡芙 2015-08-06 19:0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8月6日讯(通讯员 何干祥 杨显立)8月5日,湖南省邵阳市国税局透露,邵阳市国税系统金税三期优化版已于8月1日在新邵、双清、隆回3个基层国税局启动双轨试运行,9月份待条件成熟后将在全市全面实施。10月1日起新系统将正式单轨上线运行,届时现行综合征管系统将不再使用。
  
  金税三期工程是国家“金字号”工程的重大项目,相比现行综合征管系统,其统一了国税、地税核心征管系统,实现了税收征管与服务的统一规范,功能更强大,内容更完备,运行更流畅,是税务部门为纳税人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优质全面的税收服务的坚实基础。系统上线后,纳税人将可以逐步实现足不出户轻松办税,大幅减轻办税负担。
  
  为了确保金税三期优化版如期上线运行,邵阳国税从今年3月起开始前期筹备工作,成立了金税三期推广工作领导小组,从全市国税系统抽选160多名骨干力量组建金税三期专项工作组,认真对接省国税局工作组推送的各项工作任务。
  
  同时,邵阳国税选派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人员组成师资团队,对试点单位业务骨干进行师资培训,确保试点单位能切实担负起金三推广双轨试运行操作和业务指导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易华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08/06/37592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