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心发现身边的地税美 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胡芙 2014-10-20 11:1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友投稿视频作品《心·微光》,讲述了平凡地税人的日常工作。)
  
  相关专题:
  
  “微发现·我身边的地税美”随手拍活动征集专题页面
  
  红网长沙10月20日讯(记者 刘娜)自9月11日起,湖南省长沙市地税局联合红网共同推出了“微发现·我身边的地税美”随手拍活动。日前,记者统计得知活动已征集到作品数十幅,征集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
  
  在首批展示的参赛图片中,图片主题鲜明、构图生动、寓意深刻。《放飞梦想》描述了长沙市雨花区地税局税收宣传志愿者们与小学生们一起放风筝的情景。风筝伴着春风,孩子带着梦想,志愿者们将税收知识点滴撒入人们心中。
  
  在长沙的街头,本来是一块块不起眼的公交站广告牌,可是一条条时尚、生动、幽默的宣传标语吸引了来往行人的视线。《长沙街头“税宣体”》捕捉到了城市的这一角,涵盖了纳税申报、发票中奖、个人所得税、房屋出租税收等方面知识的宣传语与网络热词相结合,恰合了“我身边的地税美”这一主题。
  
  除此之外,还有反映良好精神风貌、争做五心税干的《心中的税徽》,反映贴心为纳税人服务、良好征纳关系的《共进午餐》,反映扶贫帮困、传递雷锋精神的《聚焦》……一幅幅简洁而生动的画面,传递出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展示了长沙地税人的优良品质和良好风貌。
  
  图片作品直观简洁的传递出主旨,视频作品就更加具体生动。整理着装、微笑服务、握手欢迎将税务工作中的日常礼仪,通过舞蹈的形式表现出来,这种新颖又亲切的形式便是税务礼仪操。在最新投递的视频作品《税务礼仪操》中,广大网友可以见识到税务人员身着制服热情起舞的这一面。
  
  《“心·微光”记录那些平凡的地税岗位》记录了两名普通税务干部的日常工作,他们服务于自己的岗位几十年,甘于平凡,踏实工作。清新的配乐,深情的旁白,简单的画面,短短两分钟的视频短片反映了地税人踏实肯干、心系纳税人的情怀。
  
  微发现·我身边的地税美”随手拍活动持续进行中,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图片、视频作品,投稿邮箱为dishuimei@rednet.cn,期待您的参与!
  
  相关链接:
  
  “微发现我身边的地税美”图片类作品展示
  
  “微发现我身边的地税美”视频类作品展示《税务礼仪操》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10/20/34972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