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国税上门开展电信业增值税业务辅导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赛华 编辑:实习编辑 刘娜 2014-06-09 19:2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6月9日讯(通讯员 李赛华)近日,湖南省益阳市国税局货物和劳务税科、征管科有关人员先后到中国移动益阳分公司、中国联通益阳分公司就电信业营改增有关税收政策进行了面对面的辅导,并现场解答纳税人提问,使试点纳税人对增值税业务、营改增业务有了更深的认识。
  
  电信业“营改增”于6月1日上线运行,作为新增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电信行业面临很多新的税收政策业务。在此之前,益阳市国税局已对全市28家电信业营改增纳税人进行了集中培训。此次进行上门辅导,既是应时之需,也是深入纳税人提供便民服务,扩大培训范围,解决个性问题的具体措施。
  
  移动、联通两家公司高管人员、中层骨干、部门经理、以及县市分公司经理和财务人员共150人参加了业务辅导课,提出纳税申报、账务处理、发票领取、税收抵扣等具体操作问题20多个,国税人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增值税和营业税的计税方式区别很大,你们上门辅导对我们帮助真是太大了!”益阳移动分公司财务部长曾政清说。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赛华

编辑:实习编辑 刘娜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06/09/33711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