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系统动员 长沙国税拉开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芙 胡承伟 编辑:胡芙 2014-02-21 19:36:30
时刻新闻
—分享—

动员大会现场

(动员大会现场)

  相关新闻:
  
  湖南国税启动全省国税系统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
  
  零距离服务纳税人 长沙国税启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2月21日讯(记者 胡芙 通讯员 胡承伟)日前,湖南省国税局在全省国税系统全面启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深刻领会省局精神,扎实组织、开展好实践活动,2月21日,长沙市国税局召开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要求全局引起充分重视,保证活动取得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效果。
  
  会议也标志着全市国税系统的教育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国税部门一头连着经济发展血脉,一头连着群众切身利益,在改革发展大局中处于重要地位。能否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否切实维护好广大纳税人的根本利益,赢得纳税人尊重,一直是衡量国税工作优劣成败的重要尺度。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险峰在会上,要求全市国税系统要从贯彻中央精神、落实总局、省局和市委部署的政治高度,从服务税户、服务基层、服务大局的现实高度,从重点解决突出问题、树立国税优良形象的全局高度,从实现税收现代化的战略高度,精心组织、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保证活动取得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效果。
  
  孙险峰强调,为确保活动开展落到实处,全局上下要科学统筹,密切协作,形成合力。认真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实实在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严格整改落实、建章立制。针对各单位实际情况和问题,要加强分类指导。同时,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树立和宣传系统内为民务实清廉的先进典型。
  
  省国税局第一督导组组长祝国银到会指导,充分肯定了长沙市国税局党组对教育实践活动的高度重视和所做的准备工作,并在会上传达了省局精神,从思想认识、推进方法、督导工作等方面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芙 胡承伟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02/21/32790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