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距离服务纳税人 长沙国税启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芙 编辑:胡芙 2014-02-19 19:31:2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芙蓉区国税局办税大厅内秩序井然,纳税人有序办理各项涉税业务。

(长沙市芙蓉区国税局办税大厅内秩序井然,纳税人有序办理各项涉税业务。)

长沙市国税部门推行“中层干部大厅坐班制度”,零距离服务纳税人。

(在大厅内“坐班”的领导干部为纳税人答疑解惑,提供零距离服务。)

  相关新闻:
  
  湖南国税启动全省国税系统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2月19日讯(记者胡芙)今日,长沙市国税局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国税系统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推行“中层干部大厅坐班制度”和“百日千人进税户”大走访工作,领导干部现场办公,零距离服务纳税人。
  
  “长沙市国税局为纳税人办实事,解决实际问题的服务意识越来越强,各项制度也更具有针对性和时效性,在以前的基础上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今天上午,湖南省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钟建军和往常一样,来到企业所在的芙蓉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大厅办理涉税业务。她注意到,除了平时每次办理业务时都会见到的专业导税员外,区局还安排了领导干部在大厅内值班,“领导能到大厅为纳税人答疑解惑,相信以后税务部门的服务力度会越来越大。”
  
  长沙锦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翟祝庆也对国税部门的服务给予了很大的肯定。“这样的办税环境和办税效率,让纳税人心里觉得更温暖、更踏实。”
  
  “中层干部大厅坐班制度”是由市局一把手带头,各级班子成员轮流在办税服务厅值班,现场办公,及时处理各类紧急突发事件。同时,市局机关副处长以上干部每月都要深入基层轮流值守大厅窗口,办理审批服务业务,处理纳税人投诉。
  
  “百日千人进税户”大走访活动是通过深入走访,征集涉税需求,听取纳税人对国税部门在税收执法、纳税服务、税收宣传、廉政建设等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帮助纳税人解决在办税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及时消除涉税风险。走访中收集和发现的问题,将进行认真研究分析,切实整改落实,以推动国税部门的服务工作更加健全与完善。大走访活动活动将持续到5月31日。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芙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02/19/32767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