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地税稽查系统全面启动稽查案件复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傅强 潘晓艳 编辑:刘正需 2013-07-03 17:2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7月3日讯(通讯员 傅强 潘晓艳)近日,湖南株洲市地税稽查系统全面启动了稽查案件复查工作。旨在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强化执法监督,推动全市稽查依法行政工作向纵深拓展。
  
  本项工作由株洲市地税局稽查局局长粟志松带队,以随机抽取的形式,对各县(市)、区局2012年已查结的税务稽查案件,按不低于各单位年度稽查户数15%的比例进行复查,并将异地稽查及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列为必查案件。复查内容主要为:有无违反稽查工作纪律;调查和审理是否符合法定程序;认定事实是否清楚,证据是否确凿,数据是否准确;定性处理依据是否正确适当;税务处理决定执行是否及时得当;税务文书使用是否正确规范等。
  
  此次复查分自查自纠、重点审查、总结整改三个阶段。对案卷审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复查小组将组织实地调查、核实,积极督促限期整改,严格执法责任追究;并及时汇总、上报复查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稽查意见和建议,促进稽查工作良性运转。

来源:红网

作者:傅强 潘晓艳

编辑:刘正需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3/07/03/30640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