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醴陵税务:税企共建学党史 凝聚合力开新局
2021-05-18 16:20:23 字号:

醴陵税务:税企共建学党史  凝聚合力开新局

66a43237096a420f87a6fe27b28e41b7_副本.png

活动中,醴陵市税务局青年干部讲授微党课。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桃 邓初元)近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国家税务总局醴陵市税务局联合中国工商银行醴陵支行开展以“学史崇德聚力量,党务共建谋发展”为主题的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共建活动现场,双方共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旨在实现税企共建常态化,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协同进步。

在党课讲授环节,青年税务干部用微党课的形式声情并茂地讲述革命英雄事迹;在党史知识竞赛中,双方党员争先恐后举手抢答;在“想对党说句心里话”环节,6名党员深情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和深深祝福,抒发了爱党爱国情怀;在政策业务介绍环节,税收业务骨干重点解读了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相关知识。

该局党委书记表示,后续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共同打造税企互信互赢的典范。

该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税收工作的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桃 邓初元

编辑:丁斯斯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