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岳阳】云溪税务:送税收优惠“大礼包” 税企同行话未来
2020-04-30 16:41:58 字号:

【岳阳】云溪税务:送税收优惠“大礼包” 税企同行话未来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通讯员 凌怡 戴靖雯)4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云溪区税务局联合中国石化巴陵分公司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助力税企共赢”主题团日活动,云溪税务党委书记、局长郑涛、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田涛、中石化巴陵分公司团委书记黄哲、价税室主任符斌及20余名青年团干参与此次活动。

在青年干部专题座谈会上,大家围绕五四精神传承与发扬,谈工作体会、人生感悟、税企共建……在深入交流中达成了要志存高远、团结进取、不负韶华,在奋斗中书写璀璨青春的共识。

随后,青年税干送出了30余份支持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大礼包”,开展“面对面”宣传辅导。针对大家关心的个税汇算,青年税干曾艳通过政策讲解、案例分析、实操演示、现场答疑的方式进行了一次个性化集中辅导,帮助解决企业涉税问题10余个。

活动中,全体成员一同参观了巴陵公司文明创建展厅和EAP员工咨询中心,现场了解公司发展奋斗史,体验了提升职工心理健康的辅导服务,并在电子留言板上留下了“税企同心”的美好寄语。

黄哲表示:“这次主题团日共建活动,激发了大家爱国爱岗热情,凝聚了税企携手前行的青春正能量。也非常感谢青年税干们专业的辅导和贴心的服务,坚定了我们公司发展的信心。希望在今后,我们能有更多这样的交流活动。”

据悉,云溪税务将以搭建税企“连心桥”为载体,联合企业共同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抗“疫”志愿服务等一系列青年团日活动,用行动践行新时代的五四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凌怡 戴靖雯

编辑:黄瑞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