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湘西】花垣税务:税务云课堂收获纳税人“五星好评”
2020-04-03 15:15:42 字号:

【湘西】花垣税务:税务云课堂收获纳税人“五星好评”

ebd4fc9f165e410597761b8e57863a3c_meitu_2.jpg

花垣县乾城置业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学习云课堂视频。

8a8ba6ee15024be994dd4bb7d3608f36_meitu_3.jpg

花垣县办税服务厅干部利用午休时间观看云课堂。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石聪)“疫情期间,国家出台了很多税收优惠政策,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我们公司就是受益者,税务部门帮助我们对13.66万元税款办理了延期缴纳,减轻了我们的负担。所以一听说今天有个税务云课堂,我就赶紧点开学习。”4月1 日,湖南省花垣县乾城置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刘泽云指着电脑屏幕说。

当日,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启动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小湘说税—云课堂”在线开讲,花垣县许多纳税人得知消息后,纷纷守在电脑或手机屏幕前,准时收看。

湘西自治州汽车运输总公司花垣县公司会计熊克琴也盯着云课堂看得津津有味。受疫情影响,公司1—3月共收入375万,仅是去年同期的三分之一,企业损失不小。国家出台疫情相关优惠政策后,公司疫情期间免征增值税,可以少交12万余元税款,缓解了资金压力。所以熊克琴对这次云课堂格外感兴趣,希望能将相关政策学透彻。

“这次云课堂培训讲授准、解读细,让我们足不出户就能学习,对于企业提高落实政策措施的本领、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十分有益,正是我们急需的‘及时雨’。”观看完视频后,熊克琴对网络课堂给出了五星好评。

这次云课堂不光受到纳税人的点赞,也深受税务干部的欢迎,各部门积极组织干部观看。花垣县办税服务厅因工作原因不能实时收看,特地在午休时间组织办税人员学习。办税服务厅干部向楠男对这次“云课堂”感受颇深,她说:“对于企业来说,效率就是金钱;对于我们税务干部来说,专业过硬才能赢得群众口碑。只有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我们才能更好地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这次云课堂很实用,让我对税收政策理解得更透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更有底气了!”

来源:红网

作者:石聪

编辑:胡芙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