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益阳】沅江税务:“网格化”帮扶瞄准“痛点”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26 19:15:32 字号:

【益阳】沅江税务:“网格化”帮扶瞄准“痛点”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邓斌 史文娟)“企业资金紧张,产品卖不出去。”近日,面对前来帮扶的国家税务总局沅江市税务局副局长曾卫娥,新永和建材的负责人何迪华叹道,“资金链如果断掉,当地建安行业就会处于‘复工不复产’状态,要打通上下游产销链,资金融通是前提。”

企业复工复产的“痛点”在哪里?为了精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沅江市税务局构建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的“网格化”帮扶模式,成立了54个帮扶小分队,重点走访摸排企业在复工复产中的痛点、难点和堵点。

何迪华反映的问题正是复工复产企业的一大痛点。沅江市税务局充分发挥纳税信用信息作用,主动加强与当地银行的沟通,进一步深化“银税互动”机制,携手华融湘江银行沅江支行打造银税互动项目等金融支持服务,助力解决企业融资难题。疫情期间,“银税贷”共给九家企业解决了资金困难, 合计融资达2021.68万元。

获得金融支持的何迪华激动地感叹道:“这对公司来说真是雪中送炭,让公司顺利复工复产,确保了上百个员工工作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斌 史文娟

编辑:胡芙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