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株洲】渌口税务:织密筑牢“八小时之外”廉洁网
2019-08-28 15:17:56 字号:

【株洲】渌口税务:织密筑牢“八小时之外”廉洁网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严明“八小时之外”纪律规矩。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多措并举,集中力量扎实开展了“八小时之外”专项治理工作。

以案释纪,敲响思想警钟。组织全局干部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通过分析典型案例强化思想教育,以案明纪、以案示警,进一步严明党纪法规。组织开展个人承诺践诺和广泛谈心谈话,进一步强化自身党纪规矩意识,从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

紧盯圈子,净化政治生态。聚焦干部个人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强调政治“底线”,拉紧廉洁“红线”,严格执行交往情况报告制度,严格监督检查,切实规范“两权”运行,防止因不当交往编织关系网,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整章建制,构建长效机制。紧扣税收工作和地方实际,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融合到税收工作的全过程,并在地方纪检部门的支持下,构建廉政监督体系。强化廉政结果应用,形成有效正向激励,引导干部从严从实强化自身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丁斯斯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