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为你,千千万万遍》

来源:时刻 编辑:马娅 2021-09-10 11:23: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纳税服务和宣传中心,成立于2018年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现有税务干部96人,其中女干部63人,平均年龄25岁,负责全省纳税人缴费人的税收政策咨询、宣传和辅导服务工作。

为及时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在疫情期间的困惑和忧虑,她们主动请缨,提前返岗,秉承“用心倾听、真诚服务”的宗旨,用专业和坚守传递税收好声音,架起税企“连心桥”。

她和她代表的“小湘税宣团队”活跃在全省线上、线下税法宣传辅导工作中。她们还将税法课堂搬入校园、搬进企业、搬上云端,用热爱和坚持传递着税收好政策,打通税宣的“最后一公里”。

她们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近年来在助力疫情防控、扶贫、 助学帮困等方面捐款超55万余元,团队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超7千个小时。她们以柔肩担重任,纤手写担当,赢得多项荣誉,也赢得了各级领导、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真诚点赞,用爱心和坚定展现新时代的“她力量”。

她们是党的好女儿,是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她们将立足税收岗位,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在新征程奋进、为“十四五”建功。

部门成立以来,共接听涉税咨询电话252.81万通,提供7×24小时智能咨询58.76万次;开设纳税人学堂3591期;网络直播课程5期,点赞超80万+;制作视频、动漫、推文等314期、宣传折页302.84万份,惠及全省纳税人缴费人29761651人次。

来源:时刻

编辑:马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