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来源:新华社 编辑:王婷婷 2020-10-14 11:05:22
时刻新闻
—分享—

13日,全国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北京市密云区第二小学举行。

据了解,2016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等部门联合开展了全国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建设活动,先后在全国命名多个教育示范基地,其中北京市密云区少年税校在今年成功入围并获此荣誉。密云区少年税校始建于2005年,经过15年发展逐步覆盖密云全区40余所小学,累计开课8000余节,万余名学生受到税法宣传教育。

揭牌仪式上,国家税务总局税收宣传中心主任兼办公厅副主任付树林表示,希望少年税校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动效应,不断推动税收普法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志云表示,这次密云区少年税校获评示范基地体现了上级单位对北京税收普法工作的认可,以及对密云区税务局扎根校园开展税收普法宣传的充分肯定。密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姜学东表示,少年税校获评全国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证明少年税校是税法教育与公民道德教育的有效结合。

来源:新华社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