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敬五四︱青春无悔,奋斗正当时!

来源:湖南省税务局 编辑:陈诗芹 2020-05-04 11:19:35
时刻新闻
—分享—

主图.png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在新税务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上,税务青年立足自身岗位,攻坚克难,奋勇前行,展现了新时代的新作为。

唐笑.png

唐笑。

她是“认真”的税务青年。既是马拉松、铁人三项比赛的“运动达人”,也是较真的党建工作者,要求严格,做事认真,认准了的事就一定要做好。

张文俊.png

张文俊。

他是“扎实”的税务青年。从山区税务所一步一步走来,始终笃信只要兢兢业业做事、踏踏实实做人,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平凡的岗位也能出彩。

周洋.png

周洋。

他是“专注”的税务青年。勤学不辍,前行不止,在税务总局业务大比武中获得殊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推出网络课堂直播,助力复工复产,用专注成就专业。

陈文玲.png

陈文玲。

她是“奋进”的税务青年。全力落实减税降费,加班加点开展复工复产税收分析,相信在平凡的生活中,工作就算再忙,一件一件去做,总会完成。

李瑛.png

李瑛。

她是“热情”的税务青年。在办税服务岗位,是纳税人的贴心人;“正转副”转岗从事团委工作,满腔热忱投入疫情防控,始终初心不变,热爱生活。

结尾.png

他、她,是你,也是我,是每一名在税务岗位上书写人生华彩的奋进青年。

感谢青春,让我们在最美的时光里相遇!

青春无悔,奋斗正当时!

来源:湖南省税务局

编辑:陈诗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