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给三合村全体村民的一封建议书

来源:省税务局 编辑:马娅 2020-01-28 14:54:23
时刻新闻
—分享—

亲爱的三合村全体乡亲们:

大家春节好!

尽管暂时不能回村里与大家一起共同战斗、共同工作和生活,但我一直非常关注三合村的情况,尤其是抗击新型肺炎的情况。

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春节,为响应国家号召、安心在家、不给社会添乱,为充实家庭生活,防止出现假期综合征,避免因宅家时间过长引发心理健康问题,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我代表驻村工作队向大家建议:

全体村民不捕不吃野味、不走亲访友、不打牌、不酗酒、不搞各种形式的聚会和封建迷信活动。建议举办健康居家、创意假期家庭趣味活动。1、举办生活情况分享会,家庭成员分享2019的得失和2020的规划或想法。2、举办家庭厨艺展示活动,每个成年家庭成员轮流做饭一天,家庭成员相互学习观摩品鉴。3、举办家庭内务整理活动。家庭成员对家里物品开展“断舍离”,对内务进行彻底整理,以实现家庭生活环境干净整齐优雅目标。4、举办家庭才艺展示活动。家庭成员轮流展示茶道、歌舞或者生活经验等才艺。5、举办家庭健康运动活动。家庭成员利用家庭环境开展健康运动,保持或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6.、撰写春节家庭趣味活动心得体会活动。

每项活动都可以适当设置家庭奖励进行鼓励。

鼓励村民用相机或手机记录春节期间家庭趣味活动场景,村里可以视情况组织相关评选表彰活动。

享受温馨亲情、提高生活品位、促进身心健康,安全度过这个不寻常的春节,将是我们心中永久的记忆!

祝愿乡亲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百病不侵!

建议人: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驻汝城县三合村帮扶工作队队长 李海波

来源:省税务局

编辑:马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