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建辉: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何冰 2019-06-23 07:28:36
时刻新闻
—分享—

谢建辉在全省减税降费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

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

  全省减税降费工作专题会议6月20日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出席。

  今年来,我省坚决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实施所得税和增值税改革等减税措施,切实减轻企业负担,1至4月新增减税125.63亿元。

  谢建辉指出,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减税降费作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落实中央“六稳”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具体内容,作为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发展新动能、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千载难逢机遇,以政府收入的“减法”换取企业效益的“加法”和市场活力的“乘法”。

  谢建辉强调,要把握减税降费规模更大、方式更加普惠、导向更加明确、目标更加综合等政策特点,注重放大政策对民营企业、制造业、小微企业、创新型企业和消费服务业的支持作用,确保税负只减不增。要加强政策学习宣传和落实,确保工作举措到位、问题解决到位、指导服务到位、目标落实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专门协调机构、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记者 邓晶琎)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