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税务智汇助手”助企业轻松汇算清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睿 编辑:胡芙 2019-06-16 10:03: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5日讯(记者 蒋睿 通讯员 高雅 张雪光)“这款小工具简单实用,企业该享受的税收优惠、税法规定、税会差异等问题一目了然。”6月15日,韶山广瑞汽贸有限责任公司财务人员易成对“湘潭税务智汇助手”赞不绝口。据了解,该程序上线不到3个月,已为2万余户企业提供税收辅导服务。

湘潭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帮助纳税人了解和掌握企业所得税政策,减少企业汇算清缴辅导培训成本,他们开发了“湘潭税务智汇助手”掌上小程序,于今年3月25日正式上线。该程序针对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对收入收益类、成本费用类、弥补亏损类、税收优惠类、资产类、特殊事项等6个类型进行了分类解析,并对1000余项各类汇算清缴业务问题进行了回答。目前,该程序已在全省纳税人汇算清缴培训中推广应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睿

编辑:胡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