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外买房请注意!英国拟向海外买家加征购房印花税

来源:环球网 编辑:马娅 2019-02-15 09:54:5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英国“海外买家税”征税草案正式公布,拟向那些在英格兰或北爱尔兰买房的外国人,征收额外印花税,税款将用来帮助露宿街头的人。

英国税务局在其官网公布了一份征税细则,正式就“海外买家税”开启公众咨询。这份征税草案长达42页,主要是提议对在英格兰和北爱尔兰购买住宅的非本国居民征收1%的印花税附加费,并将向英国社会公众广泛征集意见。

英国政府正式发布“海外买家税”征税细则,意味着英国已经在启动程序,准备逐步把海外买家税写入英国税法。之前英国政府曾列出数据,认为外国买家将楼价推高,令英国当地居民置业困难。许多年轻人为了买房子需要父母出手相助,或者30多岁仍和父母居住在一起。去年10月,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已表示,有意向外国买家加征印花税,以解决接头露宿者的问题。据悉,英国将于2019年5月6日正式结束此次公众咨询,“海外买家税”最快将于今年秋季预算案生效,大约在2019年10月底或11月初。

来源:环球网

编辑:马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