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新机构新岗位上为新时代新税务尽职尽责

来源:中国税务报 作者:郭瑞轩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丁斯斯 2018-09-26 10:16:3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 9月21日,国家税务总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税务局宣布市级局科级干部任命。国家税务总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出席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海淀区税务局科级干部任命会议、看望基层税务干部并讲话,国家税务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陆进陪同参加活动。

  王军代表国家税务总局党委,向所有获得任命的税务干部表示衷心祝贺,向那些在税务机构改革中忠诚担当、高风亮节的“正”转“副”同志表示崇高敬意。他指出,科级干部的任命,是市级局落实“三定”的重要环节,是税务机构改革非常关键的一步。希望新任命的干部团结带领好科室人员,秉公心、行大道,平等待人、增进团结,用真情换真心,在“事合、人合”的基础上,促进“力合、心合”。要按照“三定”确定的职责抓紧熟悉情况,认真开展工作,努力把科室打造成心齐气顺、坚强稳固的战斗堡垒,在新机构新岗位上为新时代新税务尽职尽责、尽心尽力。

  王军指出,面对这场重大改革,广大基层税务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在机构合并过程中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以实际行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推动税务机构改革稳扎稳打,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王军强调,当前正值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个人所得税改革、进一步落实好简政减税降负措施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多项重点任务相互交织的关键时期,全国税务系统要深刻认识税收工作的新使命,不断研究新情况、适应新要求、解决新问题,以全新的姿态发挥新作用、作出新贡献,把改革任务完成好、把减税政策落实好、把税收收入组织好,把改革的成效展现出来,把改革的红利释放出来。

  新任命税务干部表示,将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简政减税降负的要求,把各项税收优惠措施切实落实到位,营造更加优质便利的税收营商环境,切实把市县税务局“三定”规定落好地,确保改革平稳有序推进。

来源:中国税务报

作者:郭瑞轩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丁斯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