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政府将可能征收“电商税”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中国社会科学报 作者:赵媛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丁斯斯 2018-08-20 14:23: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社会科学报综合外媒报道 近日,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Philip Hammond)表示,政府将可能征收“电商税”(Amazon tax),以应对实体店所面临的危机,缓解零售业失业率上升的压力。

  英国《卫报》报道称,目前英国实体店缴纳的商业税额高于电商。例如,英国福来德百货公司(House of Fraser)2017年营业额为7.87亿英镑,缴纳的商业税超过3000万英镑。而2017年亚马逊在英国营业额约90亿英镑,缴纳的商业税仅为3300万英镑。(赵媛/编译)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中国社会科学报

作者:赵媛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丁斯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