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虚开增值税发票1700万元逃逸3年后自首

来源:人民网 编辑:胡芙 2018-06-26 09:46:4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达州市宣汉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成功敦促一名虚开增值税发票案网上在逃人员杜某(男,河北省廊坊市人)投案自首。

  经查:2015年5月,犯罪嫌疑人刘某伙同杜某等人利用宣汉县某有限责任公司名义,伪造银行小额支付专用凭证,抵扣进项税款,开据增值税专用发票,涉税总额1700余万元,宣汉县国税局发现后对该公司所开具的专票登记为失控发票,并向宣汉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报案。2015年8月宣汉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对该案立案侦查并陆续抓获刘某等人,但杜某一直在逃。

  经过办案人员多次到嫌疑人家中做家属思想工作,宣讲法律政策,敦促在逃人员投案自首,在家人的劝说和迫于法律压力下,杜某于今年6月到宣汉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投案自首。

来源:人民网

编辑:胡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