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国政府决定对所有一次性咖啡杯征收“拿铁税”

来源:中国税务网 编辑:胡芙 2018-02-05 09:53:21
时刻新闻
—分享—

  英国政府决定对所有一次性咖啡杯征收25便士的“拿铁税”。这一决定受到了“pokito折叠杯”发明者的欢迎。

  Pokito杯创造者Andrew Brooks说:“市面上已经有很多可重复使用的旅行杯,但很多都太大、太重,或者容易漏水,这限制了它们的可重用性。”

2016年,Andrew Brooks (左)为袖珍杯而众筹资金

2016年,Andrew Brooks (左)为袖珍杯而众筹资金

  2016年末,Brooks通过众筹项目为开发创新袖珍杯筹集到了资金,从而使这一概念得以化为现实。

  Pokito杯由通过食品安全认证的热塑性弹性体(TPE)和聚丙烯(PP)制成,内置有保温材料,可为内部保温。

  注塑商OmegaPlastics生产Pokito杯已有一年多时间。

  英国环境审计委员会最近就一次性杯子对环境的影响发表了一份报告。

  结果发现,英国消费者每年使用的25亿只一次性杯子中,只有不到400只被妥善回收。

来源:中国税务网

编辑:胡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