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亿博恒投资公司非法取得增值税进项发票被罚107.02万

来源:中国网 编辑:黄舒婷 2017-12-26 09:01:5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发布处罚公示,对北京亿博恒投资有限公司及公司法定代表人张海力非法取得增值税发票一案进行处罚。

  北京市顺义区国税局稽查局在检查中发现,北京亿博恒投资有限公司在2014年01月0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期间,非法取得增值税进项发票21份,金额262.78万元,税额62万元。属于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或者虚开用于骗取出口退税、抵扣税款的其他发票违法行为。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北京市顺义区国税局稽查局对北京亿博恒投资有限公司处以追缴税款97.02万元的行政处理、并处以罚款107.02万元的行政处罚;公司法定代表人张海力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来源:中国网

编辑:黄舒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