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务院考核组核查云南基层国税局标准化工作

来源:中国税务报 作者:和晓兰 编辑:马灿 2017-12-19 15:07:5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杨迎胜 石林 佘玫 季恒 记者 和晓兰)国务院考核组日前实地核查了昆明市五华区国税局标准化工作。

  考核组参观了五华区国税局标准化工作成果及标准化文化展示,观看了税务标准化工作专题短片,并听取云南省标准化建设汇报及五华区国税局标准化工作汇报。考核组组长、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认为,五华区国税局标准化工作历时9年,工作有特点、有成效,对建设服务型政府、效能政府工作具有积极的借鉴作用。

  云南省副省长董华指出,五华区国税局在实施以税务标准化促进税收现代化的工作中,成效显著,标准化建设实现了税收工作的方式转变、业务创新、服务优化和系统升级。下一步,要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质监部门要继续做好指导工作。

  据了解,自2008年以来,五华区国税局按照省、市国税局及省市质监局的安排部署,结合基层税务工作实际,先后开展了ISO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试点、税务标准化试点、云南省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试点等工作,努力探索出一条可复制、可借鉴和可推广的税务标准化体系建设之路。

来源:中国税务报

作者:和晓兰

编辑:马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