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甘肃12月起正式实施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

来源:人民网 作者:魏欣宁 编辑:黄舒婷 2017-12-09 09:46:55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从甘肃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自2017年12月1日起,甘肃省正式实施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政策。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是甘肃省唯一离境退税口岸,设立了退税场所。

  境外旅客同一日内在同一退税商店购买的金额达到500元人民币退税物品,由其本人随身携带或随行托运出境,即可在我国已实施离境退税的21个省市,通过离境口岸海关验核后通过银行代理机构办理退税。

  目前,甘肃省国税局已对甘肃国芳综合超市有限公司、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甘肃陇萃堂营养保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兰州三江源商贸有限公司、敦煌市莫高园果品有限责任公司、敦煌市立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商店完成备案并颁发了统一的退税商店标识。

来源:人民网

作者:魏欣宁

编辑:黄舒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