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餐具消毒中心涉嫌逃税被查 涉案金额347万元

来源:株洲日报 编辑:黄舒婷 2017-11-27 09:04:4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地税向公安部门移交某餐具消毒中心涉嫌逃税罪案件,涉案金额达347万元,其中税款及滞纳金268万元、罚款79万元。

  经荷塘区地税局稽查查实,该餐具消毒中心不申报,逃避缴纳税款,数额达到5万元以上并且占各税种应纳税总额10%以上。在荷塘区地税局依法下达追缴通知后,该餐具消毒中心仍不补缴应纳税款、不缴纳滞纳金、不接受行政处罚。荷塘区地税局遂依法将此案移交公安部门。

  今年以来,荷塘地税在加强稽查队伍建设的同时,扎实推进国地税联合稽查,采取与国税稽查局共享涉税信息、联合实施检查和其他稽查执法合作等工作模式,有效促进了国地税联合稽查的沟通和协作,提升了税务稽查质效。

来源:株洲日报

编辑:黄舒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