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宣讲团到省地税局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省局政工处 编辑:黄舒婷 2017-11-20 09:12:15
时刻新闻
—分享—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湖南省地税局机关举行。

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唐未兵作宣讲报告。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巧艺主持报告会。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地税局消息 11月17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湖南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省地税局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唐未兵作宣讲报告。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巧艺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唐未兵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安排、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全面阐述和系统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条理清晰,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既是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一堂重要辅导课,也是一堂高规格的党课。

  周巧艺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他强调,广大地税干部要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一步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省局政工处

编辑:黄舒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