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津市59家软件企业减免所得税7.8亿元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黄舒婷 2017-10-09 09:12:33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以来,天津市工信委会同税务部门精心部署,按照《关于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财税〔2016〕49号)文件要求,组织审核了2016年度软件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的申报材料,全市59家企业符合政策要求,减免所得税7.8亿元,比上年增加5.4亿元,同比增长225%。

  年初,天津市工信委联合税务部门组织全市300余家软件企业召开了“2017年度全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优惠政策培训会”,编制并下发了《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税收优惠政策文件汇编》,及时做好政策宣传和辅导。同时,天津市工信委多次深入产业园区和重点企业,宣讲文件精神,积极协调财税部门,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今年上半年,天津市软件产业实现收入650亿元,同比增长13%,2017年全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收入预计实现1400亿元,继续保持15%以上的高速增长。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黄舒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