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批全国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授牌

来源:人民网 编辑:黄舒婷 2017-09-11 08:51:05
时刻新闻
—分享—

  首批全国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授牌仪式6日在京举行,国家税务总局、司法部共同为北京税务博物馆等9个全国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授牌,这是国家税务总局与司法部联合开展的全国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建设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贯彻落实中办、国办《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的重要举措。

  按照规划,“七五”普法期间,税务总局和司法部将每年从各地选择5-10个税收普法教育基地作为全国示范基地,至2020年建成50个左右的全国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推动税收普法教育不断迈上新台阶。本次选定的第一批9个全国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融宣传、示范、体验、普法、教育于一体,在开展税收法治宣传和税法普及教育实践活动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和辐射力,是全国税务系统普法教育基地的良好典范。

  税务总局要求各级税务机关继续加强全国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建设活动,坚持从机制层面抓起、从普法需求端入手、在供给端创新,在用法端发力,促进税收普法工作供需接轨、学用结合、聚集聚力。同时,要以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建设活动为契机,积极主动与司法、教育、宣传、文化等部门合作,进一步推进构建税收共治格局。

来源:人民网

编辑:黄舒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