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石化董事长:集团每天上缴国家税费约10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8-11 10:04: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陈其珏)中石化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玉普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公司深化改革的重点是打好扭亏脱困、瘦身健体、分离移交办社会三大改革攻坚战,用好混合所有制改革这个重要手段,同时加快完善公司治理。

  据他介绍,目前中石化集团每天上缴国家税费约10亿元,这是企业为国家做贡献的具体体现。未来要按照中央的部署要求,制定符合公司实际的发展战略和发展思路,坚定不移走市场化、集约化、国际化发展之路。

  王玉普表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深化改革是“关键一招”。当前是公司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时期,任务很重、头绪很多、难度很大、时间很紧。

  “我们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实际,抓住改革重点,突破改革难点,推动深化改革取得了一些成效。重点是打好扭亏脱困、瘦身健体、分离移交办社会三大改革攻坚战,用好混合所有制改革这个重要手段,同时加快完善公司治理,探索三项制度改革,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激发企业活力,提升了企业价值。”王玉普说。

  他认为,在改革过程中,要坚持加强党对国有企业领导这个重大政治原则,按照建设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这个根本要求,把握提升国有企业治理能力这个重要任务,坚守防止国有资产流失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保证了改革的正确方向。

来源:中国证券网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