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改善基础设施 美国多个州将增加相关税收

来源:环球网 编辑:杨桦 2017-05-08 15:47:31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侨报纽约网”5月7日报道,为改善州内基础设施建设,美国田纳西州近30年来将首次向汽车驾驶人增收更多税收。同样的情况还发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印第安纳和蒙大拿等州。

  据报道,全美多地的议员们今年都通过了改善交通运输系统的提案,提案包括加税、增收车辆费用以及发放债券等。这些举措将现有的这种趋势带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过去5年时间里,有2/3的州都加强了在高速公路上的融资。

  在美国,无论是民主党还是共和党占据主导地位的州都在进行这方面的工作,以改善多年积压下来的交通运输方面的问题。议员们忽略了特朗普曾承诺的金额高达1万亿美元的国家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因为迄今为止政府还未给出任何细节。

  甚至一些州的官员怀疑,实际执行阶段时,特朗普的计划会发生很大的变化。

  特朗普曾说他的计划部分要依赖激励私人对基础设施的投资,其中包括对那些投入到类似工程中的企业采取税收优惠政策。

  目前,全美至少有20多个州开始增收更高的燃油或销售税,以改善自己的交通运输系统。据联邦公路管理局统计,全美目前需修理和改善的公路和桥梁要花费的金额高达8360亿美元,另外还要花费900亿美元改善公共交通系统。

  共和党占据主导地位的南卡罗来纳过去很长时间都反对增加税收,但是今年以来也在认真考虑增加燃油税。尽管州长亨利?麦克马斯特(Henry McMaster)威胁要行使否决权,且2月份向特朗普写信要求联邦政府划拨50亿美元的资金,但该州众参两院已通过一些税收提案。

  南卡罗来纳众议院多数党领袖加里?希姆里尔(Gary Simrill)表示,联邦资金虽然能带来一定的帮助,但并非长期解决办法。该州交通局希望未来25年里,每年能有额外的11亿美元来改善道路状况。

来源:环球网

编辑:杨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