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iPhone下个月在阿根廷开售 进口税可能高达25%

来源:中国税务网 编辑:胡芙 2017-04-01 09:41:04
时刻新闻
—分享—

  很多公司都受到了阿根廷监管的限制,并最终选择了在阿根廷开设了工厂,比如三星。苹果却一直没有这样做。现在监管限制消失后,苹果将可以正常的在阿根廷出售iPhone了,只不过需要支付高额的进口税。根据彭博社的消息人士,阿根廷的智能手机进口税可能高达25%。

  阿根廷的一家苹果授权经销商Hector Goldin认为,iPhone的进口税可能高于25%。Goldin 正在准备接受iPhone预定,但顾客还不知道 iPhone 的售价。4月7日之后,Goldin 计划出售5台iPhone,阿根廷出售的iPhone价格几乎是美国售价的两倍在过去,iPad 等苹果设备的售价是美国售价的 3-5倍。

  虽然iPhone的价格很贵,但当地的手机公司一直很期待能向高端用户提供苹果智能手机。同时,运营商也会推出套餐,让更多阿根廷用户可以使用 iPhone。监管存在时,大量的iPhone通过黑市流入阿根廷市场。

  苹果还计划2018年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建立Apple Store,这将成为阿根廷首家Apple Store。

来源:中国税务网

编辑:胡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