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税务总局表彰各省区市税务局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 编辑:胡芙 2017-01-20 09:26:3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在全国税务工作会议上,税务总局对各省区市税务局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业务大比武优胜单位和优胜个人进行了表彰。税务总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代表总局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他们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2016年,全国税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紧盯税收现代化目标,奋力拼搏,奉献担当,实现了“十三五”时期税收事业发展的良好开局,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为鼓励先进、弘扬正气,税务总局决定,表彰北京市国家税务局信息中心等237个单位为“各省区市税务局先进集体”,表彰北京市密云区国家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科张春普等240名个人为“各省区市税务局先进工作者”。

  2016年,税务总局在全系统部署开展了“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各级税务机关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选拔出一批优秀业务人才,在全系统树立了爱岗敬业、岗位成才的良好导向。为检验各地练兵比武活动成效,在市税务局、省税务局比武的基础上,税务总局组织了全国税务系统业务大比武。根据成绩,税务总局决定,对上海市国家税务局、重庆市地方税务局等40家优胜单位,以及邵司立、朱媛凤等100名优胜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会议号召,各级税务机关和广大税务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牢记宗旨、忠诚履职,见贤思齐、奋勇争先,圆满完成各项税收工作任务,为扎实推进税收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

编辑:胡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