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贸协议再次降税 澳红酒业看好对华出口

来源:中国税务网 编辑:胡芙 2017-01-10 09:33:20
时刻新闻
—分享—

  ABC News 1月5日晚间专题报道澳红酒业将进一步受惠于中澳自贸协定降税措施。

  报道指出,根据中澳签署的自贸协定,2017年1月1日双方将进一步调低货物关税,其中中国对澳红酒征收的关税将降至5.6%。受益于此,澳红酒业纷纷对未来对华扩大产品出口持乐观态度。报道采访了南澳州McLaren Vale等地的酒庄主及澳大利亚红酒业委员会的负责人等,均反映积极,认为降税措施将有利于澳洲红酒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在华市场的地位,红酒业者则正在推出更多适合中国人口味的SHIRAZ葡萄酿造红酒。

  目前,中国已成为澳洲红酒的最大出口对象,年出口额达5亿澳元。随着自贸协定带来的利好,澳红酒在中国进口红酒市场中迅速崛起,份额已达25%,超越法国等传统红酒出产国。

来源:中国税务网

编辑:胡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