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虹口设体验室助力网上办税 辅导市民网上办税

来源:东方网 作者:应沈漪 编辑:胡芙 2016-12-30 09:33:1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在虹口办税大厅“网上办税体验室”,某公司财务人员朱小姐在税务人员的辅导下,很快办好了发票票种核定业务。“看到上海税务网站上有‘网上办税服务厅’功能,一直就想试试,但怕自己误操作,今天到这里体验了一把,以后就可以放心地在网上办税了。”她对记者说。

  据介绍,虹口区税务局为提高网上办税服务厅知名度和使用率,在办税大厅醒目位置专门设置了“网上办税体验室”。在体验室内,搭建模拟演示教学平台,循环播放网上办税教程;提供网上办税操作环境,让企业现场体验效果;安排专人辅导,解决企业在网上办税中遇到的技术及业务问题。截至11月底,该局累计网上办理量6.4万笔,网上办理率达95.33%,办理率居于全市第一。

来源:东方网

作者:应沈漪

编辑:胡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