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四批经营税优健康险业务公司名单公示

来源:中国税务网 编辑:胡芙 2016-12-26 09:41:5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中国保监会公示了第四批经营个人税收优惠型健康保险业务的公司名单。为推进税优健康险业务试点规范运行,保监会根据《中国保监会关于印发〈个人税收优惠型健康保险业务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相关规定,对已报送的开展税优健康险业务报告进行了认真核对,共有七家保险公司符合《通知》中所列经营要求。按照“成熟一家,公布一家”的原则,保监会将经营税优健康险业务公司名单(第四批)公示如下: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农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昆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幸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保监会要求,进入名单的保险公司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经营好税优健康险业务。下一步将继续核对保险公司开展税优健康险业务的报告,并及时更新经营税优健康险业务的公司名单;同时将加强对税优健康险产品及经营行为的监管,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推动业务规范、有序开展。

来源:中国税务网

编辑:胡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