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曝奥斯卡获世界第3薪 税后2000万镑仅次梅西C罗

来源:环球网 编辑:胡芙 2016-12-19 09:47:00
时刻新闻
—分享—

  奥斯卡加盟上海上港的转会已经完成了90%,权威的《泰晤士报》披露,奥斯卡将获得40万英镑的税后周薪,仅次于绝代双骄梅西C罗,跃居世界第三。

  奥斯卡在切尔西的周薪为9万镑,而上海上港开出的40万镑税后周薪(约2000万镑税后年薪)是他目前待遇的4倍多。《泰晤士报》称,加盟上港后奥斯卡将从切尔西弃儿跃居世界第3,仅次于绝代双骄梅西C罗,当然这里的第3是指薪水方面。

  切尔西目前高居英超榜首,但上港的天价薪水诱惑奥斯卡舍蓝军而去,远赴东方淘金。土耳其豪门费内巴切也对奥斯卡有意,并许诺他能踢上欧冠,但费内巴切的许诺远没有中国的金元有诱惑力。

  对于奥斯卡高价转投上港,国外球迷众说纷纭:“这告诉我们26岁的奥斯卡是多么有‘雄心’。他丝毫不尊重真正的足球。只是个雇佣兵。他只关心月底的工资单,出场只付出一半的努力,我们很高兴高价卖掉他,他的身价其实只有2000万。”也有人表示赞同:“怎么才算有雄心?坐在切尔西板凳上看比赛吗?他接下来几个月赚的钱够养活几代家人了。在中国,他登场就是巨星,他也有可能赚足钱后,在巅峰期再回到一家大俱乐部。”

  《每日邮报》统计,奥斯卡以5200万镑加盟上港后,加上4700万的胡尔克和1600万的埃尔克森等人,上港的总身价将达到1.38亿,超过了半数的英超球队。英超卫冕冠军莱斯特城的球员总身价只有1.09亿,桑德兰、米德尔斯堡、伯恩利和西布朗等弱旅的身价更是不到一亿

来源:环球网

编辑:胡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