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合肥警方摧毁一特大虚开增值税发票团伙

来源:央广网 编辑:杨桦 2016-12-08 10:25:01
时刻新闻
—分享—

  央广网合肥12月8日消息(记者刘军)记者从合肥市公安局获悉,合肥警方近日摧毁一特大虚开增值税发票团伙,该团伙先后虚开增值税发票面额达2亿余元,非法获利数百万,造成国家税款损失2000多万元。

  据了解,今年4月初,合肥市国税局在税务查缉过程中发现,经开区有多个企业登记有法人代表、经营地点,而经实地走访却发现是无生产场地、无办公人员、无经营项目的“三无公司”,初步判定这些公司涉嫌虚开增值税发票,随后将上述线索通报给合肥经开警方。

  合肥经开警方经过大量走访,查到一家专门从事为他人代账、代办工商注册等业务的公司,其负责人魏某进入警方视线。经过调查,警方发现上述“三无公司”多与魏某存在关联,且这些公司都是成立于2015年4月5日以后、所有公司注册地址均是假的,注册用的房产证明也是假的,注册用的法人身份证是复制他人的。

  至此,一个以魏某、郑某、金某、潘某等人为首的特大虚开增值税发票团伙浮出水面,涉及安徽、青海、江苏、上海、江西、河南、湖北等20个省级区域89家企业,涉嫌虚开巨额增值税发票。据税务部门统计,该团伙先后虚开增值税发票面额达2亿余元,非法获利数百万,造成国家税款损失2000多万元。

来源:央广网

编辑:杨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