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朗普透露与库克通话细节 承诺减税让苹果回美生产

来源:中华网 编辑:胡芙 2016-11-24 09:22:2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4日,据外媒报道,美国侯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与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的通话中表示,希望苹果能回到美国本土生产iPhone等产品。

  特朗普告诉《纽约时报》,在赢得总统大选之后,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和苹果公司CEO库克都向他致电。

  特朗普说,“昨天我感到很荣幸,我接到了比尔·盖茨的电话并进行了愉快的交谈。我还接到了苹果公司蒂姆·库克的电话。我对他说‘蒂姆,对我来说真正的成就之一,是让苹果在美国本土建立一座、甚至许多大型工厂,而不是把工厂建在中国或越南等国家。’库克说,‘我理解。’”

  特朗普还对库克表示,将会为他提供优惠政策,相信他会愿意在美国建立工厂。特朗普称,“我们将大幅削减企业税金,你们会对此感到高兴的。”

  特朗普在竞选期间曾承诺将企业所得税由39%降至15%以下,允许企业把滞留在海外的利润带回美国,按10%的税率一次性纳税。在此前的采访中特朗普曾表示,将通过放松管制把生产带回美国,增加就业机会,并推动美国制造业。

  (责任编辑:宋埃米 HT004)看全文

  和讯网今天刊登了《特朗普透露与库克通话细节 承诺减税让苹果回美生产》一文,关于此事的更多报道,请在和讯财经客户端上阅读。

来源:中华网

编辑:胡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